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建华咸辉拜会曹建明

2017年02月07日14:58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李建华咸辉拜会曹建明

2月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在银川拜会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曹建明。

李建华、咸辉对曹建明一行来宁考察调研、慰问检察干警表示欢迎,向最高人民检察院长期以来对宁夏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李建华说,近年来,在最高人民检察院的精心指导下,宁夏检察机关积极服务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促进全区经济发展、平安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衷心希望最高人民检察院一如既往地关心宁夏的发展,在重大案件办理、司法体制改革、检察队伍教育培训,以及大数据合作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帮助我们把宁夏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曹建明对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和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这次到宁夏调研,深刻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进步,对宁夏城乡建设、民生改善、民族团结、社会治理等工作留下了深刻印象。近年来,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检察工作,指导宁夏检察机关在司法体制改革、全面从严治检、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很多有益探索。最高人民检察院将认真总结、推广宁夏的好经验、好做法,继续加大对宁夏检察工作的业务指导和支持力度,加大对宁夏基层检察队伍的教育培训力度,在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加强与宁夏的合作,推动宁夏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宁夏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自治区领导崔波、许尔锋、李定达,自治区党委、政府秘书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拜会。 (记者 马晓芳 马越)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