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广西凤山1200名党员干部“访民问困”

2017年02月05日10:23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凤山1200名党员干部“访民问困”

  “老乡好,节后计划去哪儿务工?春耕有什么困难?小孩上学的费用准备好了没有?”2月3日是春节收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凤山县104个县直单位的1200多名党员干部深入联系村,开展扶贫帮困活动。

  “我们今天主要是入户了解群众春耕生产、子女上学、新年工作计划等情况,尽最大的努力为群众协调解决最现实、最迫切的困难和问题。”凤山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组工干部深入联系点长洲镇郎里村开展“访民问困”活动,组工干部与各自扶贫联系户促膝交谈,与群众共商扶贫大计。

  凤山县在总结2016年扶贫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对2017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早动员、早部署,要求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在春节期间自觉进村入户开展送温暖活动,为贫困户排忧解难,让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据了解,凤山县共筹集1300多万元资金,购买农村实用型年货送给1万多户建档立卡贫困户。 (记者/冯辉 通讯员/邓永生)

(责编:万鹏、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