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浙江省委常委会议集中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夏宝龙主持

2017年02月05日09:53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继省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之后,春节上班伊始,省委常委会4日召开会议,再次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传递着马克思主义政党领袖的人格力量,集中体现了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极强的思想理论性、现实针对性和工作指导性。我们一定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坚定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指出,明确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作出的重大政治决定,是六中全会对党的历史的一个重大贡献。我们必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拥护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一颗红心跟党走,在对党忠诚上做到纯粹。要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成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纪律要求、实际行动。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准则》《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打造政治上的绿水青山。

  会议强调,维护全党的核心,维护中央的权威,必须体现在一件件具体的事情上。省委常委要以上率下,带头加强学习,带头真抓实干,带头坚守人民立场,带头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带头坚持党性原则,带头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全力做好浙江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把“浙江的今天”建设得更好,为“中国的明天”贡献更多的浙江实践、浙江素材、浙江经验,努力做到“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省政府党组、省政协党组也分别进行了集中学习。

(责编:万鹏、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