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锡林郭勒: 从思想上抓落实 从行动上见成效

2017年01月31日14:55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锡林郭勒: 从思想上抓落实 从行动上见成效

近日,锡林郭勒盟召开全盟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自治区两会精神,是当前全盟各级各部门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全面准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两会精神,要把两会精神的宣传贯彻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在锡盟调研指导重要讲话要求结合起来,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强力推动,全面系统把握“两会”精神实质,把握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切实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锡盟各地各部门要对重点工作、重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细化,树立争先进位意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自治区两会精神。要把抓落实作为工作主旋律,从思想上牢固树立狠抓落实的意识,从行动上拿出狠抓落实见成效的劲头,深入落实好盟里各项工作部署和措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记者 巴依斯古楞)

(责编:王金雪、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