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西藏自治区举行2017年春节藏历新年团拜会 吴英杰洛桑江村出席 齐扎拉致辞

2017年01月28日14:37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举行2017年春节藏历新年团拜会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政府26日下午在拉萨举行2017年春节、藏历新年团拜会。自治区党政军领导与各族各界人士欢聚一堂,互献哈达、互致祝福,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自治区党委书记、西藏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吴英杰,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出席;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西藏军区司令员许勇致辞。团拜会由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丁业现主持。

自治区领导旦科、曾万明、边巴扎西、何文浩、白玛旺堆,自治区老领导巴桑、列确等出席团拜会。

齐扎拉在致辞中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全区各族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西藏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党员、老领导、老同志和所有关心支持西藏各项事业发展的海内外人士致以诚挚的祝福;向在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齐扎拉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这是党的选择、人民的选择、历史的选择,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凝聚了全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全区各族人民衷心爱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衷心拥护党的治藏方略,衷心期盼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衷心向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齐扎拉说,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区党委正确领导下,我们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抓住了关键、夯实了基础、凝聚了人心,交出了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生态环境持续良好、各族群众生活水平持续提高的满意答卷。雪域高原呈现出风清气正、蓬勃发展、政通人和的美好景象,进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

齐扎拉说,新的一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按照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各项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好、补齐短板的工作总基调,始终把维护稳定作为推进长治久安的首要任务,始终把生态优先作为推进长足发展的核心要义,始终把经济发展作为解决西藏所有问题的关键支撑,始终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把改革开放作为深化工作的动力源泉,以干工作的满腔热血、务实作风、实际成效,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放心,让西藏各族干部群众满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许勇代表驻藏部队全体指战员和武警官兵,向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向全区各族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2017年,面对改革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我们将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部署,坚持“强军目标”引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和看家意识、守家意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着力锻造“四铁”人民军队,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真挚的为民情怀、更加务实的思想作风,扎实做好戍边卫国、维稳处突、抢险救灾、联创共建等工作,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为西藏长足发展长治久安再立新功。

随后,吴英杰、洛桑江村、齐扎拉、丁业现、许勇等领导同志与大家一同欣赏了《吉祥新年》《扎西德勒》《北京颂歌》《我和我的祖国》《再唱山歌给党听》《欢快的热巴》等歌舞节目。

参加团拜会的还有: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省级领导同志,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西藏军区、武警西藏总队、西藏公安边防总队主官,在拉萨的离退休省级领导同志;区(中)直单位、拉萨市负责同志,英模、劳模、烈军属代表,离退休干部和援藏干部代表,各族各界、归国藏胞、便民警务站、驻村驻寺干部、“双联户”代表等。(记者 肖涛)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