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马兴瑞:进一步做好春运期间各项工作

2017年01月27日15:0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进一步做好春运期间各项工作

26日上午,受省委书记胡春华委托,省长马兴瑞赴广铁集团、省公安消防总队、南方电网公司、南方航空公司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部署进一步做好春运期间各项工作,并了解各部门工作中的困难和需求,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马兴瑞来到广铁集团调度指挥中心、春运办、客服中心,与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握手交谈,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当听说今年节前我省铁路旅客到达量和增幅明显提高时,马兴瑞鼓励铁路部门继续做好服务,吸引更多旅客到广东过节旅游消费。

在省公安消防总队特勤大队,马兴瑞观看了灭火救援演练、消防车辆器材装备,亲切慰问消防总队官兵。他指出,广大消防官兵是我省特别是城市抢险救援和社会救助的主力军,要继续做好春节期间的火灾防控工作,及时妥善处置险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南方电网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马兴瑞听取了春节期间全省电力调度工作情况汇报,并视频连线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深圳供电局,要求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和电力可靠供应。他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南方电网公司对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积极参与广东电力市场化改革,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广东实体经济发展。

马兴瑞还前往南方航空公司机组准备室、机组放行区、运行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乘务人员,察看飞机调度、航线管理和机场运行整体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强化服务管理,确保飞行安全。

省领导李春生、袁宝成,省公安消防总队负责人王郭社、黄远杰,南方航空公司负责人王昌顺、谭万庚,广铁集团负责人武勇、江正林,南方电网公司负责人李庆奎、曹志安等参加慰问。(记者/吴哲 通讯员/符信)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