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 陈全国主持

2017年01月27日15:44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

金鸡报晓辞旧岁,五洲欢庆同筑梦。25日上午,自治区举行2017年春节团拜会。自治区党政军、兵团领导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乃依木·亚森、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孙金龙、朱海仑、李鹏新等与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团拜会开始前,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等与各族各界代表亲切握手、互致问候、恭贺新春。

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军区党委第一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陈全国主持团拜会,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新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向全区各族人民,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干部,向驻疆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全区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向关心和支持新疆稳定发展的各界人士拜年,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陈全国说,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转变作风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而不懈奋斗,共同创造新疆更加美好的明天,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在团拜会上致辞。他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新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的关切关怀和特殊关心,凝结着援疆省市和国家部委对新疆工作投入的巨大心血,凝结着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实干苦干和无私奉献。

雪克来提·扎克尔说,新的一年,我们要树牢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坚持把稳定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全面落实各项反恐维稳措施,牢牢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用好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这个抓手,全力做好保稳定、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精心做好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这个最大的群众工作,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入落实自治区党委重大惠民工程、脱贫攻坚等系列工作部署,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而努力奋斗。

刘万龙、李伟、肖开提·依明、徐海荣、李学军、艾尔肯·吐尼亚孜、马学军、彭家瑞、田文、沙尔合提·阿汗、艾斯海提·克里木拜、刘新齐等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新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和部分离退休老同志,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武警新疆总队、空军乌鲁木齐基地、新疆公安边防总队、新疆公安消防总队主要负责同志,区(中)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乌的党的十八大代表及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各族各界及宗教界、援疆干部代表,全国和自治区劳动模范、先进集体代表,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先进集体代表,拥军优属模范、拥政爱民模范和英雄模范代表出席团拜会。

会上,各族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记者姚彤)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