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春节临近

尤权、于伟国到福州基层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向坚守岗位的同志致以崇高敬意

2017年01月24日15:27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 向坚守岗位的同志致以崇高敬意

23日,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来到福州市晋安区洋里污水处理厂看望慰问假日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记者 张永定 摄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23日,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深入福州基层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送上新春美好祝福,并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致以崇高敬意。

走进鼓楼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尤权、于伟国与公安交警一一握手,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春节期间继续坚守岗位的同志表示敬意。尤权、于伟国说,每逢节假日,交警同志都坚持工作在第一线,十分辛苦。希望公安部门加强科学调度指挥,确保春节期间交通出行安全顺畅,社会秩序和谐稳定,让老百姓过上一个平平安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位于马尾区的福建医科大学附一医院护养中心,尤权、于伟国详细听取护养中心总体建设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了在这里生活、养护的老劳模、老军人,送上省委、省政府的新春祝福,并叮嘱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以细致周到的服务,让老年人在这里欢度春节、颐养天年。

越是节日假期,环保工作越不能放松。在晋安区洋里污水处理厂,尤权、于伟国认真听取污水处理流程和工艺介绍,感谢环保战线的同志过去一年来为保护福建生态环境作出的积极贡献。尤权、于伟国说,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对生态质量要求也不断提高。我们要继续加大环境保护力度,加强环境污染整治,共同把福建生态优势长久保持下去。

省海峡盲人按摩指导中心成立以来,已帮助近万名盲人实现就业。尤权、于伟国亲切看望了盲人按摩技师,为他们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品格和用双手奉献社会的精神点赞,并祝愿全省盲人朋友在新的一年里,通过学习掌握一技之长,切实改变自身命运,把生活越过越美好,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倪岳峰、梁建勇、王惠敏参加走访慰问。(记者 严顺龙)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