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纪恒慰问离退休干部劳动模范和高层次人才

2017年01月24日09:44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李纪恒慰问离退休干部劳动模范和高层次人才

1月2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亲切看望慰问正省级离休干部郝秀山同志。 记者 袁永红 摄

1月23日,在农历鸡年春节到来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李纪恒亲切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劳动模范、高层次人才,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每逢佳节倍思亲,新春佳节就要到了,我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来看望大家,祝你们健康长寿。”李纪恒先后来到正省级离休干部郝秀山和正省级退休干部王占家里,拉着他们的手,拉起了家常。亲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希望老同志们多保重身体。两位老同志对李纪恒专程前来看望表示感谢,一致认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自治区党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刚刚结束的自治区两会都开得非常成功,为内蒙古的改革发展确定了目标、绘制了蓝图、形成了共识、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干劲,必将极大地促进自治区各项事业全面快速健康发展,并表示将坚决拥护中央及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内蒙古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李纪恒叮嘱老干部工作者,要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服务,全面落实好党的老干部政策措施,满腔热情地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多办实事、解决实际问题,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劳动创造事业,劳动创造财富,劳动创造未来,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最美的劳动者。”李纪恒来到全国劳动模范、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巴根纳家,送上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劳动者的温暖关怀。听说巴根纳拥有国家授权发明专利37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并荣获国家优秀专利奖等,李纪恒十分高兴地说,你爱岗敬业、勇于创新,为企业、为社会作出了巨大贡献,大家尊重你、感谢你,希望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更大业绩。李纪恒强调,要在全社会大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号召全社会向劳动模范学习。要为劳动模范更好施展才华、展现精神品格提供全方位支持,使他们的劳动技能、创新方法、管理经验能广泛传播,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你们都是青年才俊,勇立潮头、引领创新,为内蒙古医学事业作出了贡献,我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你们致敬,提前给你们拜个年。”在内蒙古医院耳鼻咽喉科副主任刘勇志和医学检验科副主任丁海涛夫妇家里,李纪恒对这对“草原英才”夫妇连连夸赞,竖起大拇指。李纪恒说,国家的发展、事业的进步,都离不开知识分子、离不开创新,希望你们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面向人民群众健康新需求,努力追求创新,让医学科研成果更多更快造福社会、造福人民。

自治区领导罗永纲、杭桂林陪同看望。(记者 刘晓冬)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