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艾力更·依明巴海率全国人大代表团访问瓦努阿图

2017年01月23日07: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维拉港消息:应瓦努阿图议会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率全国人大代表团于1月20日至22日对瓦努阿图进行友好访问。其间,艾力更分别会见了瓦总统朗斯代尔、总理萨尔瓦伊和议长赛蒙。

艾力更表示,习近平主席2014年11月同瓦领导人会晤,双方同意建立相互尊重、共同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在这一共识指引下,中瓦关系取得新的重要发展,已成为中国同太平洋岛国关系的典范。今年是中瓦建交35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同瓦方开展各领域对话、交流与合作,加强两国立法机关交往,推动中瓦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瓦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瓦国家建设提供宝贵支持,表示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深入开展对华务实合作,做中国在太平洋岛国地区的好朋友、好伙伴。(新华社苏瓦1月22日电 记者刘鹏)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23日 03 版)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