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李建华:各级党办要在严守政治纪律服务中心工作打造过硬队伍上走在前

马晓芳 马越

2017年01月21日11:45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全区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座谈会在银召开

  本报讯 (记者 马晓芳 马越)1月19日,全区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座谈会在银川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指示要求,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党办系统工作、进一步提升“三服务”水平进行安排部署。

  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专门致信。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委办公厅(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有力保障了各级党委机关高效有序运转,有力促进了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全区各级党委办公厅(室)要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走在前,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保持党办姓党的政治本色。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走在前,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促检查、高标准运行保障,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要在打造过硬队伍上走在前,自觉践行“五个坚持”,培养过硬作风、练就过硬本领、锻造过硬队伍,树立党办的良好形象。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党办工作的领导,为党办开展工作和干部成长进步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党办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对党办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服务意识,增强使命担当,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做好“三服务”工作。要聚焦中心工作,提升服务大局能力,提升以文辅政能力,提升信息报送能力,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坚持牵头抓总,安排好重大会议、重要活动,统筹好各方面力量,协调好各方面关系,落实好请示报告制度,进一步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要加强督促检查,在督查机制上形成合力,在督查内容上突出重点,在督查方式上主动创新,在督查结果上问责问效,进一步发挥推动落实作用。 (下转第二版)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