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蔡奇:深化军地协作 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2017年01月20日08:51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蔡奇参加解放军团审议时指出 深化军地协作 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奇代表到解放军团参加审议。

审议中,李春江、干敏、冯建华、徐俊杰、陶德平等代表围绕军民融合、军地合作先后发言,并感谢北京市委市政府对军队建设的关心。大家一致表示,驻京部队将积极参与各项建设,努力为北京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际交往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障。

蔡奇衷心感谢驻京部队为首都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国防和军队建设改革、军民融合发展和地方双拥共建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我们要认真抓好落实。军队的事、国防的事,就是地方党委政府应尽之责,必须牢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积极配合完成跨军地的改革任务。

蔡奇指出,要积极推动军民融合发展。驻京部队是拱卫首都安全的坚强保障,地方的优势和军队的优势要紧密结合起来,抓好统筹,实现融合发展。要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按照“四个服务”的要求,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切实加强国防重点建设,落实地方政府责任,完成好征兵、基础设施建设各项任务,同时积极开展好全民国防教育和国家安全教育。要努力为驻京部队办实事,及时了解部队需求,落实政策,排忧解难。希望驻京部队一如既往支持北京工作,进一步深化军地协作,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吴迪)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