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张德江出席吴阶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2017年01月20日17:39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张德江出席吴阶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

  纪念吴阶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张德江出席

  纪念吴阶平同志诞辰100周年座谈会20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出席座谈会,并在会前会见了吴阶平同志亲属。

  吴阶平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著名的医学科学家、医学教育家、泌尿外科专家和社会活动家,九三学社的杰出领导人,曾担任第八届、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在座谈会上缅怀了吴阶平同志追求真理、献身医学的生平业绩和历史贡献,强调要学习他的爱国情操和崇高品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主持座谈会。(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 记者陈菲)

(责编:黄瑾、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出席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