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提升政法工作水平 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彭清华主持广西党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01月20日18:44    来源:广西日报

原标题:提升政法工作水平 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1月18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区政法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全区政法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主动适应形势新变化,牢固树立深度的忧患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工作预见性,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政法系统各方面工作,加强各类矛盾风险防范化解管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决战之年,要坚决完成各项重点改革任务,不断创新理念思路,积极运用现代科技手段,进一步提高司法公信力和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定不移推进过硬队伍建设,做到干警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永葆忠诚可靠的政治本色,为政法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记者/周珂 魏恒)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