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娄勤俭:切实做好双拥共建工作 坚定不移支持军队改革

2017年01月19日14:49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娄勤俭在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切实做好双拥共建工作 坚定不移支持军队改革

1月18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本报记者 宋红梅 安涛 张辰摄

1月18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参加解放军代表团审议。

娄勤俭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说,陕西驻军单位多、军兵种较全,是保障地方发展的重要力量,这是我们的一大优势。陕西能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全省发展能站上新的起点,驻陕部队贡献很大、功不可没。

娄勤俭强调,陕西正处在追赶超越阶段是习近平总书记放眼世界、立足全国,从我省基本省情出发作出的科学判断,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基点。驻陕部队作为陕西这个“大家庭”的一分子,要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积极参与陕西追赶超越实践。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把支持部队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积极帮助解决好部队在训练演习、科研教学中遇到的现实困难。当前,军队改革正在深入推进,要把支持改革作为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主动承接好、配合好跨军地重大改革任务,倾心帮助解决涉及官兵切身利益的问题,为强军兴军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高龙福,省军区原司令员郭景洲等参加审议。(记者 杜朋举)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