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孟建柱:弘扬英模精神 继承光荣传统

2017年01月19日20:17    来源:新华社

孟建柱会见高宝来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和2016“北京榜样·最美警察”获奖民警时强调

弘扬英模精神 继承光荣传统

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大爱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8日在京会见北京市公安局高宝来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和2016“北京榜样·最美警察”获奖民警。他强调,要大力弘扬英模崇高精神,继承首都公安光荣传统,不忘初心、坚定前行,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大爱。

孟建柱说,首都公安机关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纪律部队。近年来,广大干警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使命,深化公安改革,加强基层基础,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为维护首都大局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首都公安队伍不仅是一支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队伍,也是一支正气浩然、英雄辈出的队伍。全国政法系统先进典型高宝来同志用心守护社区安宁,风雨无阻护送孩子上下学,用一点一滴的行动诠释了对人民深厚的感情。“最美警察”获奖者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不愧为新时代的“北京榜样”,是百姓心中的“最美警察”。

孟建柱指出,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首都公安机关第一位的政治责任。希望首都广大公安干警以高宝来精神为前进动力,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维护首都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更大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参加会见。(新华社北京1月19日电)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