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举行 孙春兰出席并致辞

2017年01月19日07:1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月18日电  (记者潘跃)中共中央统战部、全国人大民族委员会、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1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都各民族人士迎春茶话会,600余名首都各民族朋友畅叙友情,共迎新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出席茶话会并讲话。

  孙春兰指出,2016年是我国民族事业成果丰硕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族工作,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指明了发展方向。各民族干部群众同心奋斗,巩固和发展了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

  孙春兰强调,2017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民族地区加快全面小康进程,自觉把“四个意识”贯穿于民族工作各个方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主持茶话会。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马飚、齐续春等出席茶话会。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19日 04 版)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