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西藏自治区政协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召开 帕巴拉·格列朗杰主持

王晓莉

2017年01月14日15:55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政协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召开

  13日下午,政协第十届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在拉萨召开。

  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素芝、高扬、策墨林·单增赤列、白玛朗杰、洛桑久美、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金世洵、索朗仁增、阿旺、参木群、阿沛·晋源、次旺多布杰和秘书长雷桂龙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第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第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唐明英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补选副主席名单(草案)、政协第十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记者 王晓莉)

(责编:黄策舆、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