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娄勤俭: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7年01月13日17:40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娄勤俭在全省治污降霾工作会议上强调 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 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1月12日下午,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讨论省委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和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稿。省委书记娄勤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政治局带头落实党章要求,带头开展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全党树立了光辉典范。要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认真召开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高度,充分肯定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我们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巩固全面从严治党成果指明了方向。全省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突出标本兼治,全面抓好落实,进一步维护心齐气顺劲足的政治生态。

会议原则通过省委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落实“三项机制”为保障,按照系统化思维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各项工作,拿出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

会议强调,2016年在省委领导下,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常委会紧扣追赶超越定位,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作出了重要贡献。会议原则同意将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分别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审议。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