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陈豪会见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

2017年01月12日17:21    来源:云南日报

昨日,陈豪在昆明会见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记者黄喆春摄

昨日,省委书记陈豪在昆明会见了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一行。

陈豪对柯慕贤大使来访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云南省情后,陈豪说,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相信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必将进一步增进云南与德国之间的相互了解,拓展双方交流合作。随着中国“一带一路”等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云南的区位、资源、开放优势进一步凸显,从开放的末梢变为前沿,迎来难得发展机遇。当前,云南正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城镇化和对外开放步伐,德国在高新技术产业、装备制造、科研教育等领域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携手发展。

柯慕贤感谢云南热情友好的接待。他说,云南清新的空气、悠久的历史和多样的文化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前,德中关系日益密切,尤其经贸领域合作不断拓展,相信随着云南区位优势的凸显和现代产业的发展,双方将找到更多新的合作切入点,实现互利共赢。

李邑飞、陈舜参加会见。 (记者瞿姝宁)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