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赵克志李干杰等到会听取发言

2017年01月10日09:50    来源:河北日报数字报

原标题: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十二位委员和海外列席人士登台献计 赵克志李干杰等到会听取发言

直奔主题不行礼,言辞切切掌声疾。1月9日下午,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省会河北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2位省政协委员和海外列席人士在一片热烈气氛中先后登台,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真言、献良策。

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副主席刘永瑞、艾文礼、段惠军、崔江水、郭华、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秘书长郭大建出席会议。崔江水主持会议。

赵克志、李干杰、梁田庚、焦彦龙、邢国辉、商黎光、高志立、沈小平、王晓东、孙瑞彬、许宁、姜德果、吴显国、刘玉顺等到会听取发言。

生态环境没有替代品,善待土地就是善待自己。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伟大实践中,必须综合施策、多点发力,共同守住守牢土地这个命根子。程彦培委员代表民革河北省委第一个登台发言,从五个方面建言献策:建立健全土地资源的管理保护机制,认真实施现代农业生产新模式,严格管控工矿企业对土地的污染,抓紧建立一批土地生态示范基地,切实加强国土保护法律法规的监督落实和宣传教育。

决定将草案提请大会表决。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受省委委托作了各职候选人及有关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会议通过了建议名单,并决定请大会秘书处将候选人及人选名单印发代表,提请大会充分酝酿讨论。

根据大会秘书处建议,会议决定提名候选人的截止时间为1月11日中午12时整,由大会秘书处通知各代表团执行。

主席团常务主席杨崇勇、范照兵、王增力、马兰翠、王刚、宋太平、王雪峰、赵曙光出席会议。记者高原雪、薛惠娟、霍晓丽)

(责编:黄瑾、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