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蒋超良对食品安全工作作出批示

2017年01月09日15:24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落实“四个最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5日,省委书记蒋超良对做好我省食品安全工作作出批示,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夯实各方面、各环节责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民以食为天。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下大力抓食品安全,坚持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全省食品安全形势总体平稳、稳中向好,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风险隐患不容忽视。

蒋超良对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有关报告作出批示强调,食品安全关系每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标志。面对当前依然十分严峻的食品安全形势,面对老百姓吃得放心、安心的期盼,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来抓,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党政同责、标本兼治,进一步夯实各方面、各环节的责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和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记者张晓峰)

(责编:姜萍萍、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