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中央和国家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举行 杨晶出席并讲话

2017年01月05日21:07    来源:新华社

中央和国家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5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杨晶出席并讲话,强调广大机关事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向先进和典型学习,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机关事务改革发展再上新水平。

杨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事务工作取得显著成绩。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机关事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改革创新,坚持高效节约,传承优良作风,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不断提高管理服务保障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新华社北京1月5日电)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