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走进(今日)广安

广安市政协领导视察会前筹备工作

2017年01月04日08:30    来源:广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召开在即。1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刘凤成、市政协党组书记肖雷率队视察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并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对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市民广场、岷山世纪大饭店、东阳国际酒店,仔细查看了主会场及分会场布置情况,对各会场的线路、灯光、音响等相关设施逐一进行了检查,并前往临港大市场、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广安(深圳)产业园,对委员将参观的路线进行实地查看。视察组每到一处,都与工作人员认真探讨相关细节,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

  在党组扩大会议上,视察组在听取各筹备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要求各筹备组高度重视会前筹备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从细节入手,加强沟通、密切合作,进一步做实餐饮、住宿、会务等各项筹备工作,为委员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的环境,确保大会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刘儒贤、江陵、贺宗飞、欧太元参加视察。(刘婧)

(责编:乐意、秦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