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齐扎拉:在辛勤劳动中发光发热 为西藏发展稳定贡献力量

2017年01月01日15:37    来源:西藏日报

本报拉萨2016年12月31日讯 (记者 常川) 带着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深深挂念,30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专程看望慰问了我区农民工和工伤人员代表,代表吴英杰书记和洛桑江村主席,向他们致以“三大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正修,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索朗仁增一同看望慰问。

齐扎拉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农民工代表,与大家亲切握手,热情交谈。“你在哪里上班?”“从事什么职业?”“工资满意吗?”齐扎拉问得格外仔细。得知大家虽然来自各行各业,从事着不同的职业,但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通过自己的努力,日子一年比一年好,齐扎拉听后非常高兴。他说,长期以来,广大农民工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怕吃苦、兢兢业业,我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每一步都凝聚着广大农民工的心血和汗水,他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

齐扎拉指出,勤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只有通过辛勤劳动换来的财富,才能让人过得踏实、幸福、有满足感,而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每个细胞的健康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和谐稳定。当前正是全区上下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决战的决胜时期,正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阶段,更需要我们每一个平凡的个体弘扬勤劳致富精神,通过劳动创造美好生活,需要我们维护家庭和睦,创建文明家庭,促进社会和谐。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工作,为西藏的发展稳定贡献力量,同时悉心培养好子女,让孩子们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齐扎拉一行随后看望慰问了工伤人员代表,为他们一一献上哈达,送去节日的祝福。在详细询问大家身体和生活情况后,齐扎拉说,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不仅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更付出了巨大的牺牲,为西藏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

齐扎拉指出,在我区推进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更不可或缺的是全区各族人民群众的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家身上彰显的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宝贵精神值得全社会学习和进一步发扬光大。当前我区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完善,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自治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保障工伤人员的基本生活,决不让一个困难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掉队落单。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继续发光发热,为西藏发展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李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