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李国英:扎实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务求取得实实在在发展成果

2016年12月31日11:35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扎实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务求取得实实在在发展成果

  12月30日晚,省政府党组书记、代省长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第60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领导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深入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进行专题学习研讨。他强调,要落实省委要求,全力以赴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实施,确保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起好步、开好局。省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各专项小组组长结合分工进行了重点发言。李国英指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是推动“十三五”乃至更长时期发展的根本遵循。省委制定的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是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顶层设计和行动指南。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以新发展理念统领发展全局、指导发展实践,把实施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作为向党中央看齐的实际行动,作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的总抓手,作为检验推进新常态下新发展担当作为的试金石,全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和重大工程实施,努力形成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

  李国英强调,要加快制定专项实施方案和年度工作要点,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目标任务和举措,提高实施方案的操作性和精准度,切实把省里的总体部署落实到部门、市县和各年度。要加强重大支撑项目谋划,抓紧建立和充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库,加快实施一批打基础、补短板、促升级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建立政策支持体系,围绕财政、金融、投资、人才等重点方面,搞好政策设计,尽快形成完善的政策支持体系。要按照体系健全、运转高效的要求,加快建立责任落实、运行调度、督促检查、考核评价等工作推进机制,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记者 胡旭)

(责编:黄瑾、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