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河南省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 邓凯出席并讲话

冯芸

2016年12月24日16:14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

  12月23日,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省委副书记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第一位的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锻造坚强的领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了我省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经验,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杰主持会议。

  邓凯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适应新形势完成新任务的现实需要,是锻造过硬执政骨干队伍的迫切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大的力度、更有效的措施,不断提升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质量和水平。

  邓凯强调,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第一位的任务。要全面系统学习,准确把握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持续深化理解认识;

  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更好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发挥示范作用,强化责任落实,严把政治关口,加强指导服务,确保中心组学习取得实效。

  赵素萍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全省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她指出,加强和改进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要突出首要任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加强制度建设,研究制定我省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实施办法、述学指标考评办法等,不断提高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创新方式方法,促进党员干部素质提升。要加强管理,督促检查,强化党委(党组)中心组阵地管理,为推动河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思想保证。

  省委省直工委、许昌市等6个地方和单位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平顶山等15个地方和单位作了书面交流。(记者冯芸)

(责编:黄策舆、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