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安徽省双拥工作暨“双拥在基层”活动总结会议召开

信长星出席并讲话

郑言

2016年12月24日15:42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全省双拥工作暨“双拥在基层”活动总结会议召开

12月23日,安徽省双拥工作暨“双拥在基层”活动总结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副书记、省双拥工委主任信长星强调,要紧紧围绕国家和全省工作大局,精心谋划、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为驻皖部队改革强军和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提供坚强保证。省政府副省长方春明主持会议,省军区副政委南晓敏出席并讲话。

信长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双拥工作暨“双拥在基层”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看待双拥工作,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围绕国家和全省大局谋划双拥工作,着眼强国强军战略,加快推进我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聚焦打赢目标,倾力支持驻皖部队改革建设;立足增强军事职业吸引力,高标准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助推 “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围绕军地建设新形势新任务,不断深化双拥工作改革创新。要以坚强的组织领导保障双拥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工作机制,狠抓基层基础,加大双拥宣传,不断巩固和发展我省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蚌埠市、池州市、阜阳市及省高院、省武警总队先后在会上介绍了经验。(通讯员 郑言)

(责编:黄策舆、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