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韩正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上海代表

市领导与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8户上海家庭代表亲切交流,应勇参加

谈燕

2016年12月24日11:34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韩正:把小家融入大家,把家庭梦融入民族梦,汇聚起实现城市奋斗目标的磅礴力量 以好家风支撑起整座城市的好风气 市领导与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8户上海家庭代表亲切交流,应勇参加

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昨天下午在会见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上海代表时说,家和万事兴,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是人们心灵的归宿。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培育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以每个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整座城市的好风气,让上海这个大家庭处处充满爱。
  会见时,韩正等市领导与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武霞敏、易解放、张灿红、张金龙、赵克兰、龚建强、顾天来、王金丽8户上海家庭的代表亲切交流,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和深深敬意。韩正说,你们的事迹令人感动,是上海800多万户家庭的骄傲,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值得我们学习。上海正按照中央要求,努力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向着到2020年基本建成“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目标奋进。我们的一切奋斗,就是为了让国家更富强、城市更美好、人民生活更幸福。希望全市每个家庭都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小家融入大家,把家庭梦融入民族梦,汇聚起实现城市奋斗目标的磅礴力量。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应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弘参加会见。(记者 谈燕)

(责编:黄策舆、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