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云南省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陈豪主持

2016年12月23日17:07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昨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陈豪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预选结果的报告,并根据预选结果,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规定,提出第十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决定提交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组)讨论《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两个《决议(草案)》修改后提交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记者 刘晓颖)

昨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陈豪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预选结果的报告;审议了第十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组)酝酿。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组)讨论《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云南省第九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情况的汇报,同意将两个《决议(草案)》提交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记者 刘晓颖)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