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云南省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陈豪阮成发等担任大会执行主席

2016年12月23日17:06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省党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昨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云南海埂会堂举行。记者 摄

昨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云南海埂会堂举行。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有:陈豪、阮成发、李秀领、黄毅、赵金、徐荣凯、姚国华、卫星、陈玉侯、王俊强、罗杰、童志云、顾琨、孙青友、周荣。

李秀领主持会议。

中央组织部督导组到会指导。

本次大会应到会代表728名,实到714名,符合规定。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该名单是根据各代表团(组)推选,经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并提交本次全体会议的。总监票人为李勇,另有24名监票人。

大会宣布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决定将第十届省委委员、省纪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提交各代表团(组)预选;会议宣布了预选注意事项。(记者 刘晓颖)

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组)开始预选第十届省委委员和省纪委委员。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