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辽宁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四、五次会议 李希主持

2016年12月23日15:20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四、五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12月22日下午和22日晚在辽宁大厦举行第四、五次会议。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李希、陈求发、曾维、唐军、陈小江、王蒙徽、谭作钧、李文章、范卫平、范继英、王边疆、吴汉圣、王正谱出席会议。中央组织部督导组成员列席会议。

李希同志主持了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王蒙徽同志主持了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省委工作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省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听取了第十二届省委委员预选情况的报告,通过了省委候补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

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听取了第十二届省委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预选情况的汇报,通过了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正式选举候选人名单;听取了省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省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省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记者赵建明)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