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本扬会见刘奇葆

2016年12月22日16:56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本扬会见刘奇葆

  20日下午,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本扬在万象会见了率中共代表团出席第五次中老两党理论研讨会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

  刘奇葆向本扬转达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问候,表示中老建交55年来,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同老方一道,落实好两党总书记重要共识,进一步密切高层交往,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人文交流,打造牢不可破的命运共同体。刘奇葆还介绍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情况。本扬请刘奇葆转达他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良好祝愿,祝贺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成功召开,表示老中是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命运共同体,老挝党和政府高度重视老中传统友好,将不断推动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第五次中老两党理论研讨会以“对外开放条件下加强党的建设面临的挑战和经验”为主题。刘奇葆和老挝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占西在研讨会开幕式上作主旨报告,分别介绍了中老两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做法和经验。在老期间,刘奇葆还会见了老挝党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吉乔,并出席中老媒体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万象调频台开播十周年有关活动。(新华社万象12月22日电) 

(责编:黄瑾、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出访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