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李建华咸辉出席

2016年12月22日15:29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12月21日,自治区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就“自治区空间规划(多规合一)改革试点”作专题辅导。自治区领导李建华、咸辉、齐同生、徐广国、张超超、马廷礼、许传智、纪峥及其他在职副省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主持会议。

刘可为在报告中从为什么开展空间规划改革试点、空间规划改革试点的主要内容、空间规划改革试点的重点难点、空间规划试点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四个方面作了系统讲解。

崔波指出,推进空间规划改革、建立空间规划体系,是党的十八届三中、五中全会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今年4月,中央批准宁夏开展空间规划(多规合一)省级试点,这是继海南省之后,中央批准的第二个省级空间规划改革试点省区。这项工作涉及我区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战略、发展布局、发展目标,牵扯一系列技术、体制问题,牵一发而动全身,需要边干边摸索。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探索,细化方案,在涉及体制机制、部门利益、权力运行等问题时敢于碰硬,通过改革破解发展难题;要积极关注,大力支持,结合我区实际深入思考,为空间规划改革试点工作贡献智慧;要顾全大局,在工作重点、关键问题上自觉服从自治区决策部署,确保空间规划改革试点工作顺利推进,努力向中央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秘书长,区直各部委办厅局,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高等院校、区属国有大型企业及中央驻宁各单位、各市、县(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近400人现场聆听了报告。(记者 马晓芳 马越)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