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

努力开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2016年12月21日19:21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努力开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昨日,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分团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

代表们表示,省纪委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全面透彻,概括体会深刻宝贵,提出建议切实可行,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继承与创新的统一。大家一致认为,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改进作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全省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

代表们指出,今后5年,是全省奋勇争先促跨越的重要时期,新的形势和任务,对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保持反“四风”、正党风、反腐败、倡清廉的战略定力,努力开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我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代表们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思想引领和行为规范一起抓,教育和惩处一起抓,管住全部与看住关键一起抓,真正实现靠全党、管全党、治全党。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弛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认真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记者 杨富东 刘晓颖)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