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陈豪: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2016年12月19日14:47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

昨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组织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重申和严明换届纪律。陈豪主持并讲话。

陈豪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作出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这是我们开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遵循。要始终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定不移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要求,维护党纪国法的权威和尊严,这是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也是政治底线。

陈豪强调,要以严规铁纪坚决防止和严肃查处换届选举中的不正之风。严格执行“九严禁”纪律要求,不触“红线”、不越“底线”;全过程督促检查换届风气,对发现的违反换届纪律问题和苗头性问题,第一时间加以解决;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零容忍”,从严从快查处。省委坚决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代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讲政治、守规矩,带头严守换届纪律,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办事,履行好职责。大会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记者 刘晓颖 张寅)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聚焦各地党代会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