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陈清洲:一个人“照亮”一座城

陈清洲荣获央视年度法治人物

2016年12月16日13:14    来源:中国厦门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原标题:陈清洲荣获央视年度法治人物

  昨晚,“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落下帷幕,陈清洲和上海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九支队支队长韦健2位公安民警荣获“年度法治人物”。

  厦门好警察陈清洲被确诊肝癌后,本报独家报道了他一系列感人事迹,牵动大家的心。当晚,通过视频连线,住院治疗的陈清洲出现在CCTV2016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现场。“我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好起来,回到自己热爱的岗位上来。”大屏幕上,陈清洲身穿警服,胸前挂满勋章,面带微笑、话语清晰地感谢大家的支持。

  在本次CCTV年度法治人物评选中,近期大热的“法医秦明”荣获“年度最具网络影响力的法治人物”殊荣。

  据了解,CCTV年度法治人物评选活动由全国普法办、司法部、中央电视台主办,中央政法委、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大力支持,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具体承办,到今年已举办16届。

(责编:黄瑾、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