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陈清洲:一个人“照亮”一座城

厦门市举行陈清洲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6年12月16日13:13    来源:中国厦门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

原标题:厦门市举行陈清洲先进事迹报告会

  我市举行陈清洲先进事迹报告会昨日上午,我市举行陈清洲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市领导陈秋雄、叶重耕、黄锦坤、林锐、詹沧洲出席。全市各条战线1000多名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团六位同志从不同方位和角度,用朴素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讲述陈清洲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展示新时期人民警察的为民情怀和时代风采,让与会人员受到了生动的思想教育和深刻的灵魂洗礼。

  市委副书记陈秋雄强调,要把握学习陈清洲同志先进事迹的丰富内涵,学习他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的理想信念,务实创新、善做善成的工作精神,一心为民、大爱无私的公仆情怀,以及爱岗敬业、任劳任怨的高尚品德;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深入地宣传,使陈清洲同志的先进事迹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要把学习陈清洲同志先进事迹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工作上,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自觉以陈清洲同志为榜样,按照市委的部署,自觉把本职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中,切实抓好年初既定目标完成、灾后重建、企业帮扶、项目带动、重点领域改革等各项工作,尤其要全力以赴做好金砖会晤筹备工作,为推动我市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五大发展”示范市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黄瑾、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