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任学锋:推动广州政协事业上水平走前列

2016年12月10日11:0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推动广州政协事业上水平走前列

  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广州市委员会召开总结大会。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讲话,广州市政协主席苏志佳作工作总结,广州市政协原主席林元和出席。

  任学锋指出,五年来,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任学锋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化对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重要性的认识,牢记团结合作的初心,不忘履职为民的使命,推动广州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上水平、走前列。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促进广州改革发展发挥智库作用。(记者/黄少宏 通讯员/史伟宗)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