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陈兴超: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

2016年12月10日10:23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

  12月7日至8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在吉安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和作用,不断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

  陈兴超先后来到吉安商会大厦、吉安创客空间、庐陵人文谷等地,详细了解吉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统战工作情况,充分肯定吉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

  在茅坪“井冈山斗争时期统一战线陈列馆”参观调研时,陈兴超强调,来井冈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心灵的净化、精神的升华。行程万里,不忘初心。全省各级统战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立足自身优势,整合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等各方面的资源力量,在促进科学民主决策、参与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全面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新工作方式载体,加强联系沟通,团结引导他们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调研期间,陈兴超看望了吉安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市无党派知联会班子成员,慰问了吉安统一战线的部分老同志,拜谒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堂,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记者张玉珍)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