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孙春兰:认真履行职责 用心用情用力

2016年12月08日08:3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2月7日电  (记者潘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7日在北京会见出席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理事、监事。

  孙春兰指出,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作为公益慈善组织,自2005年成立以来广泛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参与国家扶贫开发和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赢得了广泛赞誉。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吸引更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参与脱贫攻坚、促进“两个健康”中作出更大贡献。要探索创新产业扶贫模式,规范项目运作,加强财务监管,健全各项制度,进一步提高基金会管理科学化水平。她还希望各位理事、监事认真履行职责,用心用情用力,共同推动基金会不断开拓创新、持续健康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08日 04 版)

(责编:黄瑾、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