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大力支持林芝产业发展

胡春华朱小丹会见林芝市党政代表团

2016年12月06日14:54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大力支持林芝产业发展

12月5日下午,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在广州会见林芝市委书记马升昌率领的林芝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代表团来粤对接援藏工作表示欢迎。他说,“十三五”时期广东将按照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如既往地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努力把民生援藏、产业援藏和智力援藏落到实处,全力完成好中央交给的对口支援任务。林芝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资源、民族特色和历史文化传统,近年来各方面发展都取得长足进步,产业发展具有很好的条件。广东在对口支援工作中将充分利用好当地优势,结合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建设,谋划好旅游产业发展布局,研究推动茶叶等农产品规模化生产,协助林芝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增强自身发展能力。

马升昌代表林芝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广东为林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他表示,广东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对口支援林芝工作,“十二五”时期先后派出100多名援藏干部,积极安排支援项目和资金,推动林芝发展面貌和群众生活水平得到明显改善。林芝将更加珍惜广东对口支援带来的发展机遇,综合利用林芝优质资源,研究推动产业建设,以产业促扶贫、促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

省领导徐少华、邹铭等参加会见。(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