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中国柑桔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闭幕

2016年12月05日09:01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2月4日,中国柑桔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闭幕式在广安市举行,来自各地的专家学者及柑桔学会会员参加会议。副市长何雨,中国柑桔学会副理事长、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刘健军等出席闭幕式。

  刘健军代表中国柑桔学会简要回顾了本届年会。他表示,本次年会与广安市第一届农博会相结合,主题鲜明,很有新意。通过现场观摩,与会专家学者、柑桔经销商、种植业主了解了广安柑桔产业发展的成绩和经验,有利于下一步科研创新和成果转化。此次年会圆满完成了年会大会报告、分组讨论、优秀论文评选等各项议程,取得了预期效果。他透露,中国柑桔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将在江西南丰召开。闭幕式还对14篇“杨氏杯”优秀论文进行了通报表彰。(记者 刘夏)

(责编:秦晶、乐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