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尤权于伟国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万鄂湘

2016年12月03日15:19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尤权于伟国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万鄂湘

2日,省委书记尤权、省长于伟国在厦门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万鄂湘。

尤权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万鄂湘副委员长长期以来给予福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万鄂湘副委员长此次率队围绕“精准立法促进社会文明、司法体制改革”开展调研,找准了立法与促进社会文明的结合点,切中了我国文明法制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实际,对于依法促进社会文明具有重要的意义。他指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需要公民文明程度同步提升。我们将以此次调研组来闽指导为契机,在城市管理、环境保护等与民生密切相关的领域先行先试、精准立法,促进经济建设与社会文明协调发展。

万鄂湘对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福建在精准立法促进社会文明等方面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努力推动社会公众参与立法和自觉守法,将公民文明习惯纳入法治轨道,依靠法治力量不断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他表示,调研组将认真征集意见建议,梳理总结经验做法,并在此基础上继续深化调研,为科学立法建言献策。

省领导裴金佳、梁建勇、邓力平会见时在座。(记者 兰锋)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