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赵克志会见冯正霖一行

2016年12月02日08:49    来源:河北日报数字报

原标题:赵克志会见冯正霖一行

12月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石家庄会见了交通运输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中国民用航空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正霖一行。省委常委、秘书长商黎光,副省长姜德果等参加会见。

赵克志对冯正霖局长一行来河北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中国民航局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中国民航局积极推进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在机场设施建设、通用航空发展等方面给予很多帮助。省委、省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思想,坚持把交通一体化作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先行领域,把民航业放在重要位置谋划推进,致力打造区域机场集群和航空物流枢纽,推动民航业快速发展。下一步,河北将深入落实京津冀民航协同发展要求,研究承接首都机场非国际枢纽功能疏解,加快推进我省通用航空发展。希望中国民航局继续关心河北,加强工作指导,加大支持力度,帮助河北进一步提升民航事业发展水平。

冯正霖指出,这次到河北来,主要围绕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机场群建设进行调研。“十三五”期间,将推动运输航空、通用航空两翼齐飞,重点打造机场网、航线网和运行信息监控网三个网络建设,进一步发挥民航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作用。中国民航局一定从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出发,继续支持河北民航业发展,提升民航运载能力和服务品质,更好地促进地方发展、协同发展。(记者苏励)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