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范长龙前往古巴驻华使馆吊唁菲德尔 卡斯特罗逝世

2016年12月01日10:27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范长龙前往古巴驻华使馆吊唁菲德尔 卡斯特罗逝世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11月30日上午前往古巴驻华使馆,沉痛吊唁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同志并敬献花圈。

范长龙在吊唁中表示,菲德尔·卡斯特罗同志是中国人民和军队的亲密朋友,生前致力于中古友好,密切关注和高度评价中国发展进程,关心并亲自推动中古两军交流与合作。他的逝世不仅是古巴和拉美人民的重大损失,也是全世界爱好和平人士的重大损失,历史和人民将记住他。相信古巴党、政府、人民和军队必将继承菲德尔·卡斯特罗同志的遗志,化悲痛为力量,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中古党、国家和人民的友谊必将得到巩固和发展,中古两军友谊与务实合作必将进一步迈上新的台阶。

古巴驻华大使拉米雷斯感谢中国党、国家和军队领导人前来吊唁,充分体现了古中友好情谊,表示古将继续积极致力于发展古中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

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徐粉林、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贾廷安等一同前往吊唁。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