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吴英杰会见张玉卓一行

2016年12月01日16:22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吴英杰会见张玉卓一行

26日,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会见神华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张玉卓一行。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丁业现,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王瑞连,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陪同会见。

吴英杰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张玉卓一行进藏调研表示欢迎,向神华集团长期以来对那曲地区特别是聂荣县的大力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吴英杰说,实施对口援藏以来,神华集团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重视援藏工作,推动聂荣县经济社会发生巨大变化;广大援藏干部在西藏艰苦复杂的环境中经受了考验,增强了政治敏锐性,锤炼了过硬作风,增进了民族团结,各族群众深切感受到神华集团的深情厚谊,感受到社会主义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吴英杰指出,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援助下,自治区党委在历届区党委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全区上下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拥戴、信赖、忠诚、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经济工作的主线,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保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思想,以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全力做好各项工作,让各族群众沐浴党的阳光雨露,感受到党的温暖。 希望神华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那曲地区及聂荣县建设,进一步丰富产业援藏、人才援藏内涵,帮扶各村发展群众熟悉、就近就便、能干会干的产业,帮助群众不离家、不离土就能勤劳致富,帮助西藏把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欢迎神华集团在西藏投资建设,建立双方持续有效、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

张玉卓表示,通过此次赴藏调研深刻感受到西藏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翻天覆地的变化。神华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西藏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大与西藏在水电、能源等方面的合作力度,为西藏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蒋翠莲)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