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蒋超良:为湖北改革发展出谋划策

2016年11月30日14:39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为湖北改革发展出谋划策

“感谢你们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特殊贡献!”“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我们解决?”“对湖北的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昨日上午,省委书记蒋超良到中央新闻媒体部分驻鄂机构走访调研,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者,听取对湖北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希望更好发挥中央媒体传播优势和主阵地引领带动作用,一如既往为湖北改革发展出谋划策,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在人民日报社湖北分社,蒋超良一行仔细参观人民日报社史展、人民网湖北频道和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观看人民日报社宣传片,了解媒体融合发展和对湖北的宣传报道情况。得知党的十八大以来湖北分社在人民日报发稿1500多篇,蒋超良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在新华社湖北分社,蒋超良亲切看望采编人员,参观采编平面、新华沙龙和新华网,了解稿件采写采用、各类新闻信息产品加工和采访装备等情况,对湖北分社近期推出的一批反映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的精品力作表示赞赏。在中央电视台湖北记者站,蒋超良一行观看了模拟现场直播场景,参观了卫星直播车、编辑机房、技术设备区域和党建文化墙等,详细询问新闻报道播出情况和编辑记者工作情况,并与在外采访的记者现场连线交流,对大家的辛苦劳动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敬意。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湖北记者站,蒋超良认真参观台史图片展,详细了解广播节目落地、受众结构和新媒体发展情况,并亲手点击上线央广网湖北频道。在经济日报湖北记者站,蒋超良与该站负责人亲切交谈,希望他们充分发挥在经济报道方面的专业优势,围绕转型升级、结构调整、动能转换、协调发展等课题,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在光明日报湖北记者站,蒋超良认真听取该站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光明日报发展历程和改版情况,勉励该站一如既往,着力推出先进典型,讲好湖北文化建设、创新发展的故事。

调研期间,蒋超良对中央媒体驻鄂机构准确权威传达党中央声音、真实反映人民群众关切、大力宣传推介湖北给予高度评价,对他们在湖北更好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加强宣传意识形态主阵地建设上发挥的示范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主动作为、为湖北改革发展稳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表示感谢。蒋超良说,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新闻舆论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湖北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的共同任务是抓好落实。

希望中央媒体驻鄂机构充分发挥人才和资源优势,发挥中央媒体对地方媒体的示范引领作用,及时传递党中央的声音,权威解读国家重大战略,推动中央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湖北落地生根,不断推进意识形态主阵地建设,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希望一如既往支持湖北发展,加强宣传引导和舆论监督,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力作,为湖北跨越式发展提供正能量。蒋超良还十分关心中央新闻媒体驻鄂机构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表示省委、省政府将全力为各类媒体更好履行职责创造条件、做好服务。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记者赵良英)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