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布小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

2016年11月30日10:24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布小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时强调

11月2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自治区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与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 秘书一处党支部的同志们先后谈了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体会。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布小林谈了自己的体会,并与大家互动交流。她说,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我们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部署上来。

布小林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5年内蒙古发展的宏伟蓝图。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是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大会的主题,深刻认识过去5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准确把握关键时期面临的形势,准确把握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工作的指导思想、原则要求、目标任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效体现在推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上,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记者 戴宏)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