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全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许其亮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2016年11月28日08:3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全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27日在京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分析党的十八大以来部队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形势,对在新起点上把学习贯彻全面提高到新水平作出部署。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主持会议。

许其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国家和军队各项事业取得极不平凡的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指导。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明确习主席的核心地位,是众望所归、实至名归,党心军心民心为之鼓舞振奋。军队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定要始终走在前列,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必须作为最根本的使命要求。要系统地、内在地学好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树立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抱负追求,着力把习主席讲话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这个活的灵魂学到手。

许其亮指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全面彻底肃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响工作,重犁深耕,检视洗消。全军各级要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思想理论准备工作抓紧抓实,筹划抓好系列讲话的学习研究宣传,采取扎实有力措施,推动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座谈会上,来自全军和武警部队的22个单位和个人交流了经验做法,各军兵种、武警部队和军委机关有关部门汇报了当前部队学习贯彻形势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新华社北京11月27日电 记者王经国)

《 人民日报 》( 2016年11月28日 04 版)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